我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562

本网讯(通讯员:周丹菊 摄影:高润泽)我院与低碳经济学院于2019年10月14日早6:50在学校东大门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团委书记吴雄老师、低碳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徐康,工商管理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和团委学生会成员、低碳经济学院全体2019级新生和团委学生会成员。本次升旗仪式由我院团委副书记黄伟同学主持。

出旗。国旗护卫队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成员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第三项,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吴雄老师做国旗下的讲话,吴雄老师强调大学思想教育的重要性,大学生思想教育是我国教育的灵魂和核心,也是高校一项庄严而紧迫的任务。吴雄老师还说,读大学并不只是为了之后找工作,更是对自身思想的锻炼与提高,也就是说,教育不仅仅是一个传授灌输知识和能力然后直接输出的过程,更应该是一个人格提升、心性拓展的过程。最后各院学生有序退场,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