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10月14日)——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2浏览次数:457

  • 宣讲时间:2019-10-14 14:30-17:00(周一)

  • 宣讲地址:群贤楼412-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

梦想启航  星耀江城

——中海地产二〇二〇『海之星招募计划』武汉站招募公告

  

『梦想启航,星耀江城』

成为海之星,差你啦!

  

在这里,你将成为一名营销精英;

在这里,你将收获一份难忘经历;

在这里,你将快人一步赢取高薪。

如果你是2020届本科在校生,社团大咖、多才多艺、活跃分子、擅于沟通、勇于担当,请赶紧加入我们!

  

一、中海地产简介

中海地产(以下简称“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688.HK,简称“中国海外发展”),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公司拥有40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70余个城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公司总资产达港币7253亿元,净资产达港币2835亿元,实现销售合约额港币3012.4亿元,同比增长30%,净利润港币449亿元,盈利能力保持行业领先,经营业绩呈现又好又快增长态势。

三大国际评级机构给予公司的信用评级分别是:穆迪Baa1、标准普尔BBB+、惠誉A-,信用评级保持行业领先;连续15年获中国蓝筹地产企业和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连续8年获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2018年,中海地产品牌价值达722.56亿元人民币,稳居房地产行业第一。

公司定位于成为卓越的国际化不动产开发运营集团,坚持做“四好”公司,即“好产品、好服务、好效益、好公民”;坚持“悦享空间,智慧物联,绿色科技,健康生活+”的产品设计理念;坚持“过程精品,楼楼精品”的开发理念;坚持“客户至上,行稳致远”的客户服务理念;创立并经营“海之子”“海之星”“海纳”三大人力资源品牌,选聘高校优才与社会精英,构建体系化的人才培养机制,为企业持续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历经40年的发展,公司建立起“住宅开发”“城市运营”“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三大产业群。

  

中海地产武汉公司于2011年7月成立,是中海地产在国内的第32家子公司。八年九城,精耕细作,中海地产已布局武昌、汉口、汉阳三镇,秉承“以过程精品筑造楼楼精品”之理念,为江城人民量身筑造,礼献宜居品质之作!

公司致力于扎根中部地区,在大江大湖大武汉开疆扩土。处子之作万锦江城荣获2013上半年武汉住宅市场销售冠军,并获得“最具精工品质”“最美售楼处”殊荣,年度名盘万锦江城领跑汉口后湖片区,扬起了中海旗帜、树立了中海标杆。一线临江的琴台华府项目蓄势待发,打造汉江边、月湖畔的绿野仙踪;国际甲级江景写字楼——是我们为武汉画下的180米闪耀天际线。中海光谷锦城,光谷南核芯—双轨交通醇熟住区,创造了武汉未来、生活高地。中海尚城,以匠心为蔡甸立人居标杆;中海万松九里,城脉之上,极中之级,230豪宅标配四房三卫,打造一个城市的恒中心和一个城市的繁华中心;中海澳门路,项目位于汉口中心,据守京汉大道、解放大道、三阳路等城市主干道,通达武汉三镇,精品住宅即将入市。中海锦城国际,所在的葛店新城,将极大提升区域投资价值。武汉中海用自己的步伐,在广阔江城大步向前。

  

  

二、关于海之星

『海之星』是中海地产校招子品牌,与『海之子』双擎驱动,差异化开展校园招聘,满足不同业务及岗位对应届生的需求。『海之星计划』旨在为中海地产三大产业的发展提供不竭的人才资源,为广大应届生提供销售、商业配套、教育、养老等岗位。『海之星计划』立足于本地化,优先从本地高校吸纳优秀人才,培养本地化的精英人才。立志于把“海之星”打造成为“行业新星”。

『海之星计划』目前已发展出由招募计划、实习计划、启航计划、星耀计划四大模块组成的人力资源管理价值链条。

三、招募岗位

序号

岗位信息

基本要求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数量

性别

学历

专业

1

销售-渠道管理岗

武汉

20

不限

本科

不限

2

销售-置业顾问岗

武汉

20

不限

本科

不限

四、招募流程



海之星2.png



五、应聘方式

1、招聘官方网申门户(PC端):

2、欢迎广大同学可通过PC和移动端投递。移动端完成投递,为方便沟通,请根据系统提示邮件,在PC端登陆并完成个人信息的补充。

海之星3.png海之星4.png

中海招聘官方微信       移动端网申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