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双百工程——荣誉班主任班级见面会”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733

本网讯(通讯员颜宸)10月28日中午,我院于群贤楼412会议室举办双百荣誉班主任进班级活动筹备会,本次交流会就如何开展我院荣誉班主任进班级活动作总体布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帷主持,学院团委书记祝天振、辅导员颜宸以及大一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及文体委员参加了此次筹备会。讨论期间,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双百荣誉班主任进班级”活动的前期铺排、中期策划及后续活动开展的具体形式,学生们提出了很多新颖的想法,通过集思广益、头脑风暴,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筹备会现场

 

10月30日周日,我院大一11个新生班级分别通过线上或线下的形式开展了“双百工程--荣誉班主任见面会”活动。会上,各位荣誉班主任作为经院校友,充分发挥“实践、实用、实干”的示范作用,向新生做自我介绍,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对于大学生学年发展规划、专业认知、行业未来的展望,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夯实专业能力基础、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引领学生做“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年轻一代,让美好在经院学子中发生。同学们在会上踊跃提问,荣誉班主任一一解答,期间穿插互动小游戏,师生其乐融融。

 荣誉班主任见面会精彩集锦

 

 

                        荣誉班主任见面会精彩集锦

 

我院荣誉班主任们表示,今后将充分依托自身企业和社会资源回馈母校,努力为学弟学妹提供高质量的学习成长经历,彰显经院校友的责任与担当。新生纷纷表示,见面会帮助自己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今后要向优秀校友学习,合理规划学习生活,做好时间分配和重点把握,努力成为经院特色的“三有三实”型人才。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各班荣誉班主任的积极配合以及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工商管理学院“荣誉班主任见面会”活动圆满结束,学校“双百工程”在工商管理学院正式起航。

 

注解:湖北经济学院“双百工程”育人计划:为深入贯彻《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提供更高质量学习经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双百工程”育人计划,即每年选聘100名优秀校友担任100个新生班级“荣誉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