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160

  2015年11月24日中午12点半,我院2015级MPAcc(中小企业主管)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会议室顺利举行,研究生导师院长戴化勇、副院长李亚林、副院长陈黎、鲍升华教授、袁声莉教授、向明教授、张冕副教授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副院长李亚林主持。

  研究生导师李亚林副院长向15级新生介绍了与会的各位导师。随后研究生导师戴化勇院长从研究生的培养历程、师资、硬件和软件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研究生培养情况。

  接着7位新生围绕个人情况、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今后地想法等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专业的喜爱和学习的热情,期间与各位与会导师进行了轻松活泼的交流。

  最后,研究生导师鲍升华教授对几位新生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在三年的学习中能做到“三好”:一是做好计划,包括学习计划,研究计划,工作计划;二是掌握好的方法,将被动学习变主动学习,并且要理论联系实际;三是选好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