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入选“西部计划”志愿者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7-20浏览次数:231

本网讯(通讯员 曹敏)7月中旬,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录用名单出炉,我院人力Q1342班孔玲燕顺利入选,成为我校首位唯一一位入选的学子。

孔玲燕同学在校期间思想端正,热爱学习,积极参加志愿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曾担任积思书苑志愿者馆员、校图书馆勤工俭学馆员助理、赤壁市图书馆志愿者等。作为西部计划志愿入选者,孔玲燕分配到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工作,服务领域涉及支教支农支医、扶贫开发、法律援助、文化宣传、基层青年工作、灾后重建、关爱留守学生等多个项目。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又称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等部委,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组织实施大学生基层就业计划要求而实施的。从4月至6月,经过系统报名、学校推荐、笔试面试、体检培训等流程,孔玲燕被录用,并分配至四川省工作。


志愿者合影(左三为孔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