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湖北孝感山村学校公益影展举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7-24浏览次数:146

      2017年7月18日,湖北经济学院萤火虫学社在湖北孝昌县险峰中学举办山村学校公益影展,展出的45幅作品,全部是该校特困学生和留守儿童的影像。作品展出完后,将全部无偿赠送给孩子们。

      2017年7月18日,湖北经济学院萤火虫学社在湖北孝昌县险峰中学举办山村学校公益影展,展出的45幅作品,全部是该校特困学生和留守儿童的影像。

      2017年7月18日,据了解,为记录大学生支教生活和活动,关注、关爱小悟乡特困生和留守儿童,萤火虫学社支教队员将跟踪拍摄这批特困学生和留守儿童,把校园公益影像拍摄活动持续进行下去,更好地记录孩子们的成长。

      2017年7月18日,湖北经济学院萤火虫学社在湖北孝昌县险峰中学举办山村学校公益影展。

    2017年7月18日,萤火虫学社成立于2007年,是一支以支农支教为重点的公益类社团,曾被评为“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