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媒体营销网商争霸大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860

本网讯  2019年12月5日,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主办的新媒体营销网商争霸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成功举行。大赛邀请了我院李亚林、黄志璿、邹远洋、袁微老师、艺术设计学院杜长谚老师、法商学院刘乐乐老师担任评委。

赛前,市场营销系主任叶敏老师开展了“新媒体营销”知识讲座,讲座内容详实,参赛学生受益良多。

黄志璿老师致辞之后,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按照抽签顺序,十二支队团队依次进行路演展示,经激烈角逐,笨笨蜗牛队”获一等奖;“打完比赛吃火锅队佳琦化云队”获二等奖;甜品Queendo队”、“Dream maker队”、“全都要队”获三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了四支优秀团队奖,分别是:“比赛搞完开派对队芙蓉六仙队藏龙岛动物园队湖经四宝队”。“笨笨蜗牛队”同时还获得了最佳新媒体推广奖。

赛后,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指导老师吴钰萍做了总结发言。

此次比赛将市场营销学、新媒体理论知识与运营相结合,以新媒体为媒介,为同学们亲身参与市场营销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营销策划实战能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