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省级表彰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469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印发了《关于2022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表彰在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我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总党支“红色复兴”团队获评优秀团队工商管理学院调查当代大学生就业情况小分队参与项目获评优秀项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功能,引导广大经院学子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根据团省委和学校的统一部署,我院广大经院学子按照“返回家乡、就地就近”的原则,采取个人参与和组队立项的方式,开展了政策宣讲、社会调研、文化宣传、志愿服务、挂职锻炼等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

未来,我团委将进一步打造出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的品牌社会实践活动,引领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感悟时代担当,深植家国情怀,提升报国本领,展现青春风采,在为国家、社会和人民的服务中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