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胡常春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029

12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胡常春书记一行8人来到我院与市场营销系教师进行交流。我院市场营销系主任叶敏、市场营销系黄金火教授、市场营销系副主任黄志璿等8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上,叶敏主任与黄金火教授详细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体系、科学研究、办学成效、对外交流等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合作交流、代表性科研竞赛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老师们就大家共同关心的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方向问题、专业分流引导、新的课程体系建设、高端人才培养、就业层次等问题做了深入的探讨,并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我院市场营销系介绍的打造“三心三力”特色,以竞赛为抓手实施人才培养,建立深度校企合作,开展高端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的专业建设工作使得湖北工业大学的老师们深感兴趣。会后,胡常春一行还邀请市场营销系教师等到湖北工业大学参观指导,并期盼以后有机会进行更多的合作交流,共同完善双方的市场营销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