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MPAcc会计专业硕士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325


见面会现场

院长戴化勇讲话

书记曹礼和讲话

师生合影

本报讯(通讯员 摄影 文丹) 916日上午9点,工商管理学院MPAcc会计专业硕士(中小企业财务主管)新生与导师见面会在群贤楼412会议室举行。我院学院领导、专业硕士生导师、17级新生及部分老生参加了会议,见面会由副院长李亚林主持。

院长戴化勇从学院办学历史,课程建设、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导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承诺将尽量给大家提供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希望,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能够了解学院、了解导师、了解同学。

他还以学院领导和导师的双重身份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不要封闭自我,做开放的学生,主动与同学、导师交流;二是多看书、多看文献,拓宽知识面,为做科研积累知识。三是要有实践,利用假期的时间多走出去,多参加社会实践。

接着,2017级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针对各自情况,对今后的想法进行了分享。各位导师介绍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方向,并就如何开展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以及研究工作与研究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到场的学院领导曹礼和书记、赵玮教授、张冕副教授也结合自身经历,对研究生如何做事、如何做人进行了交流

最后由李亚林介绍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和各位研究生导师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