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65

2023226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在群贤楼412召开了二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46人,实到31人,请假3人,线上学习10人。

本次会议共分为六项:

会议第一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三项,组织委员汪悦琳汇报支部党费上缴情况;

会议第四项,第三党支部第六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第五项,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动员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第六项,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精心组织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相关内容

会议第七项,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总结本次党日活动。

首先由第三党支部第六党小组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是最精准的解读、最权威的辅导。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党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通过党小组的学习,我们更全面地了解了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学习到了相关精神。

会议指出,要重点学习二十大的内容及意义,根据二十大报告精神,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并分别形成党支部和党员问题清单。党支部要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在会议的最后,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精心组织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

认真学习相关内容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陈倩

二〇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