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39

2023223日,星期四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召开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颜宸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45人,实到45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颜宸宣布会议到场情况和纪律要求;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三项:组织委员汇报现场党费缴纳情况;

会议第四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第五项:深入学习动员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第六项:精心组织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议第项: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颜宸做会议总结。

石欣雨同志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始终保持战略清醒。既要坚定战略自信、保持必胜信念,又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继续披荆斩棘、勇毅前行,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陈二毛同志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们要抓思想从严,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凝心聚魂,用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固本培元、补钙壮骨;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不能迷失自己,在发现身边有违法乱纪的行为也要行使党员应有的权力和义务进行监督举报。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提升自身的政治站位,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坚定信心,从容地应对遇到的困难和挑战。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深刻理解了从严治党,认识到要时刻自我监督和自我完善,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实现党和民族的伟大理想而打下牢固的基础,为国家富强作出贡献。

全体起立凑唱国歌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二〇二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