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系党支部开展 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228

本网讯(通讯员张俊)9月21日下午14:50-15:50,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学习领会学校“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的主题党日活动。支党活动开始时,向明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学校此前彰显出的“两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然后指出,当前的“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是指培养“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实践、实用、实干”型人才,此模式是湖北经济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纪实,以此实现创新改革。之后,支部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特色表述文件;根据学习的相关内容,其他党员同志积极加入讨论,张佑林老师、赵玮老师、李巍老师和张俊老师等支部成员积极发表了学习领会心得。支部会议总结认为,“三有三实”中光有思想、有能力是不够的,还应有担当,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让学生能够成未来真正的主人尤为重要。会议结束之际,向明书记再次梳理了此次主题党日和主题生活讨论的相关问题,并认真对照检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也再次强调了支部组织生活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