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2690

调研会现场

刘大洪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文丹 摄影报道)10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刘大洪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校党委组织部长朱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棣陪同参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院长戴化勇从学院机构、教师结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提出了学院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院党委书记曹礼和从党务工作基本情况、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干部工作与统战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了介绍。

各分管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职责,从学生管理教育工作、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

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畅谈了自己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意见和建议。

刘大洪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党建工作、干部工作和统战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从三个方面提出希望:

一是要把握住学院现有良好的发展态势,在肯定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清醒认识到目前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他说,工商管理学院作为学校经管类主干学院,在前期建设发展中为湖北经济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取得了很多骄人成绩。针对学院所面临的挑战和困难,要利用好硕士点、研究所、网站、学会等平台,交叉融合多学科,化劣势为优势,扩大学院的学科和学术实力,为传统专业走出重围、探索新的发展寻找道路。

二是要继续推进党建工作、干部工作、统战工作与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的融合,扎实做好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将优秀的知识分子吸收到党内来,要善待、用好党外知识分子,促进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的全面提升。

三是希望学院党委和行政带领全院师生同心同德、开拓进取,聚精会神谋发展,奋发向上创佳绩,不断从优秀走向卓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出更多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