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62

20233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下午13:10在教2-107召开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奋进‘双升’战略新征程”。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子欣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59人,实到36人,请假23人,缺勤0人

会议第一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王子欣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纪检委员刘晨宣布到场情况。

会议第三项,全体起立,奏唱《义勇军进行曲》。

会议第四项,组织委员赵浩冬汇报党费缴纳情况。

会议第五项,由颜鑫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收听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大政协开幕会,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分别于2023年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各党支部届时要以多种方式组织好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开幕式,把两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会议第六项,由第六党小组甄子鑫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扎实推进2023年学校各项工作。

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抓好学校“双升”战略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同时,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各党支部要结合《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进一步把握2023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对照本单位本部门本支部的目标任务做好谋划认真落实;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结合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方洁在2023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提升工作能力,以心怀“国之大者”“省之要事”的担当,以追求卓越、矢志一流的理念,以敢担大任、勇攀高峰的气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过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奋进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新征程。

会议第七项,由第八党小组饶佳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持续推进党员下沉社区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各党支部要通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巨大热情,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同时,新征程上不断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持续推进党员下沉社区活动,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各党支部要发挥好党员干部和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要求党员落实“双报到”制度,按照要求在经济学院社区和所居住社区双报道,随时接受社区的下沉工作安排,与社区网格员协作联动,搭建服务平台,开展共建活动,推动党员下沉社区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颜鑫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全面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甄子鑫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

饶佳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支部党员合唱国歌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李婧雯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