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87

本网讯  6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专题部署研究毕业生就业和返校工作,院党委书记曹礼和、常务副院长戴化勇、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副书记李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就业推荐奖励政策,部署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和就业措施。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学生就业具体情况。院副书记李勇指出,6月是学生就业的黄金期,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要分类推进,尽快提高,精准摸清学生就业状况,实施一人一策、精准帮扶,全面推进学生就业,力争在指定时间节点前实现规定就业目标。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齐心协力、出谋划策,共同促进、帮助学生就业。

 戴化勇院长指出,今年就业形势异常严峻,就业压力重、就业困难多,班主任、辅导员们要一定要帮助学生做好经济形势、就业形势分析,做好学生就业指导,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关怀,做好毕业生返校的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顺利毕业。

 最后,曹礼和书记在总结时要求,面对疫情造成的巨大影响,学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院教职员工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清形势、克服困难,把学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做好、做实、做出成绩;要抓住时间节点,群策群力,全力推进学生就业;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抓住重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一对一帮扶、精准施策;要严格贯彻落实岗位职责,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尽快就业。

 会议还部署了毕业生返校相关工作,强调了返校的相关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