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09

1019日下午,我院工商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教一317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嘉欣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11名,实到11名,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陈嘉欣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宣读入党誓词,唱国际歌。

会议第三项,请旁听组织生活会的大一团员做简单的自我介绍。

会议第四项,全体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报告视频,学习《十九大报告里的41个关键词》《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重要判断》《十九大开幕会从“新”看报告》《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等相关十九大报告文件,每位党员发表学习心得。

陈嘉欣表示,透过十九大报告,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也更加坚定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光明前景。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时刻关注国事,加强理论学习,掌握新动态。

方旭锋提出,随着十九大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显得更加重要。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党长期执政的根本要求,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我们党要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问题上,我们必须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胡巧真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的社会主义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从移动支付、共享经济、精准扶贫等,人民群众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因此学生党员要勇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青年树立什么样的人生理想,选择什么样的奋斗方向,对于走好一生的路至关重要。

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陈嘉欣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着实把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希望我们支部全体党员都能切实领会十九大的内涵,了解时代发展趋势,做一名关注时代动向的优秀党员。

会议第六项,陈嘉欣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