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雄做客汤逊湖讲堂分享职场经验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49

本网讯(通讯员 邢泓翔 摄影 刘函秋)1026日,韩国LG Hausys中国法人人事部总经理金秀雄先生应邀出席我院汤逊湖讲堂之企业家论坛,为2016级工商类专业的200名学生作主题为“Self Leadership”的报告。工商管理系系主任陈金波、辅导员周珊出席,活动由副院长陈新武主持。

金秀雄以幽默的语言开始本次讲座,他认为,“改变”和“创新”对于一个人是至关重要的,而学习正是变化的契机。在职场中要做一个有准备的人,才能够把握住机会。他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了多种职场结构框架,方便大家更好地看清自己的职业目标。他强调,领导不等于专家。领导与下属之间,是一种相互协作和影响,加强信任与沟通的工作模式。在组织中,只有共同面对目标,才能够左右领导力推进的过程。

讲座结束后,他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回答了同学们面对职场的困惑问题,强调时间就是金钱,只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才能高效地创造全新的一天。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