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一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09

10月19日中午,我院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一206召开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助理谢晓蒙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14名,实到14名,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谢晓蒙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十九大报告里的41个关键词》、《十九大报告中的四个重要判断》、《十九大开幕会 从“新”看报告》、《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十九大会议时间、主题、议程、代表》、《党的十八大以来大事记》等文件,并根据主题进行发言。

乔娥表示,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中国人民是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人民。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伟大政党。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要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齐心协力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青年的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张记琴提出,十九大上,习总书记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告诉我们没有一个人不用付出努力就能得到青睐。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大学生,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历史重任,从学习中、生活中、工作中对自己严要求、高标准,时刻用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最美好的年纪里,我们有理由对未来充满信心,有理由对奋斗充满勇气。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用力活着,才有分量;向前奔跑,才能抵达。

会议第四项,谢晓蒙针对会议主题并结合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看法。谢晓蒙表示,从入党积极分子到预备党员,真切地感受到自己的党性修养有所提高,比如积极主动地邀请寝室成员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的直播,看的过程中不得不感叹中国自十八大以来的变化之大,坚定了一定要更加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与这个新时代接轨。

会议第五项,谢晓蒙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