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10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28

1019日下午,我院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三102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助理李雯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14人,实到14人,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李雯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全体支部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会》并发表观后感。

阮迪表示,在观看开幕会之后深感国家领导人之不易,我们身为学生党员应当像他们学习,要学会居安思危,勇于承担责任。

吴易哲提出,这次会议中“现代化”这个高频词汇共出现了47次,而“现代化”正是我国在成为强国路上的关键路标之一。

赵朝丛表达了自己对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信心,每一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都会总结过去,规划未来。而这次更是对我们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我们党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修养,这样才能让党风更加端正,才能为祖国献出更多力量。

周丹娜提到,应将“新环境,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牢牢记住党内新思想,解决新的矛盾定出新的高目标。

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助理李雯进行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各位党员都要勿忘初心,记住今日之感想,在学习生活中保持党员应有的优良作风,并继续学习和发扬十九大的相关精神。

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助理李雯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