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我院开展2017新进教师教学演练比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697

        112日中午1:00,我院于群贤楼426进行了2017新进教师教学演练比赛,比赛由副院长陈新武主持,评审专家组由我院资深优秀教学奖获得者组成。

  

  

    我院2017年新进教师林孟蓁、程志辉、邴綨纶参加。教学演练以“以老带新”的形式进行,三位新进老师首先分别做20分钟的课堂展示。程志辉老师以“自恋型领导”为主题,介绍了自恋型领导的产生、影响与管理方法。林孟蓁老师落脚“产品策略”,结合实例介绍了产品的不同分类法。邴綨纶老师阐述了“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定义并结合我国国情分析了其发展现状。

    课堂展示结束后,专家组成员根据展示内容提问并点评,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姿仪态、教学语言等方面给予新进教师指导。最后,经过专家组评分及讨论,决定推荐邴綨纶老师作为教学演练优秀者参加学校教学演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