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前程似锦绣 亦有岁月共回首——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侧记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549

本网讯(通讯员 孙浩报道)6月20日-6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524名2020届毕业生有序返校。

精心筹备,落细落小落实迎学子。

      疫情期间,毕业生返校既要兼顾疫情防控,又要兼顾工作推进。为此,精心筹备,将各项要求落细落小落实是关键。6月1日,副书记李勇、全体辅导员参加学校返校复学管理系统培训会议。会后,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曹礼和、常务副院长戴化勇对返校工作提出要求。6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安排发布,对时间节点安排、返校后各项事务办理做出明确。6月5日,毕业班班主任指导学生在返校疫情管理系统提交返校申请。6月12日,李勇副书记参加2020届毕业年级学生返校综合演练。6月17日-18日,全体辅导员将毕业证、学位证等毕业材料装袋。6月19日,各毕业班召开毕业离校主题班会。至此,各项返校准备工作完成,喜迎2020届毕业生回家。

平稳有序,平安返校学子笑颜开。

      学院坚持“错时错峰、自愿申请”原则,根据学生现居住地情况、工作情况和住宿意愿,分4个批次安排毕业生返校。根据学校要求,今年毕业生离校手续集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站式办理。为此,学院安排4名辅导员负责毕业材料发放,安排1名辅导员负责有关毕业手续办理,安排3名辅导员统筹学生寝室和应急事件处理。要求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毕业材料发放现场,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提供帮助。学生返校期间,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坚持一天早晚两次查寝,现场解决学生问题。毕业生返校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获得了毕业生的认可和好评。

领导关怀,学子牢记嘱托奔未来。

毕业生返校期间,学校领导深入工商学院毕业材料发放点、毕业生寝室,指导学院毕业生返校工作,与毕业生合影留念,振奋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精神,给毕业生带来了殷切的嘱托。6月20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来到工商学院毕业材料发放点,询问学院毕业生返校情况,对学院前期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要求老师们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各项工作。物流Q1642班於重浩和吴方帅是学校第一批返校学生,校长董仕节亲切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冒雨为他们拨穗并合影留念。他们表示,一定会牢记校领导的嘱托,在新的征程中奋发努力,发出经院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