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教师参加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324

114日,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大数据时代的营销创新与产业融合”论坛在武昌首义学院隆重召开,来自全省43家企业及高校的400余名代表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的营销创新与产业融合。副院长陈新武、李亚林副教授率市场营销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

出席开幕式的有武昌首义学院校长周进,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会长、武汉大学汪涛教授,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顾问万后芬教授、彭星闾教授、甘碧泉教授,湖北省社科联主任文嵘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邓明然教授主持开幕式。在上午的年会主题报告中,会议邀请京山轻机集团副总经理汪智强,武汉利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市场总监蒋文龙,腾讯大楚网总裁办公共关系事务部总经理兼武汉大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熊莎,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万明治,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监刘涛分别以《京山轻机国际化之路》、《支付链接一切》、《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营销战略》、《新零售时代的创新探索之路》、《新形势下市场洞察》为题作交流报告。下午,大会分8个分会场进行探讨。涉及营销战略、消费者行为、品牌管理、整合营销传播、服务营销和大数据等议题。我系与会的十名教师全程参与了年会各环节,在下午的分组讨论中与其他高校参会代表、企业高管、管理学界(营销专业)大咖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