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人社局施国宏副局长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世赛基地集训选拔工作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1228

 

73日,市人社局副局长施国宏带领市职业能力建设处、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一行八人到我校货运代理项目武汉市集训基地督导检查集训选拔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湖北经济学院世赛领导小组组长何慧刚,教务处处长陶前功,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新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冷凯君,旅游与酒店管理邹志平教授、货运代理项目武汉市集训基地专家组长周建亚以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我校货运代理项目武汉市集训基地办公室和选手集训教室,查看基地的有关资料,重点了解集训防疫防控情况、集训时间安排情况、集训方案落实情况、外出走训情况、聘请国内外专家情况以及集训服务保障情况。

 督导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货运代理项目市集训基地专家组长周建亚针对第46届世赛货运代理项目武汉市集训基地集训选拔各项工作举措的汇报。针对集训基地选手培养计划、集训服务保障情况等问题,开展逐项检查并进行现场指导。

 随后督导检查组赴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集训基地开展督查工作,中国烹饪大师邹志平教授向督查组详细介绍了自去年起的各项集训活动,并由参训学员在现场实际展示了本次集训的成果。

 施国宏一行对第46届世赛货运代理项目武汉市集训基地集训选拔各项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集训选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把集训基地工作建立在行业、企业的基础上,在培养世界领先的优秀选手的同时,努力培养数以万计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不断完善货运代理、烹饪(西餐)项目的培养培训体系,在将于20218月举行的世界技能大赛取得最好的成绩。

 副校长何慧刚教授表示,作为武汉市唯一拥有两个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基地的学校,我校将在人社局的指导与有力支持下,进一步落实世赛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投入更多资源用于两个基地的建设过程,不断强化集训水平,努力提升选手参赛能力,为武汉市、湖北省乃至中国争取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