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65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方小姣)1116日下午,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J2-409召开了十一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高水平的财经大学不懈奋斗”。会议由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助理王杰主持。

会议伊始,按照规定动作,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各党员同志就此次党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分别发表意见。

方小姣首先根据省委书记传达的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讲话提出,本次生活会主题与十九大主题关系密切,并且更加细化和贴合实际要求。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要在专业特色与党建工作上同时作出努力,只有密切关注社会发展、国家动态才能办好特色活动。随后,张雨晴分享了新时代背景下对美丽中国和美好生活的体会。她表明,青年需要加强对党的相关理论的学习,并把个人理想和国家命运相结合。针对这一主题,郭玉娟则对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她谈到,关于支部建设,我们平时应多加强与发展对象的交流,党建工作不应只有‘向上看’,更应‘弯下腰’,多关注发展对象的动态,把好入党大关,才能给支部带来新鲜血液与活力。

为庆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同时增长见闻,创新形式,王杰、方小姣和郭玉娟朗诵了一篇名为《盛会》的诗篇,此中尽展十九大会议的隆重与深远影响。

朗诵过后,书记助理王杰总结了交流成果,指出了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不足,并提出后一阶段的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共同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对于支部和学校建设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做出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我们也希望支部能在改正问题中不断进步,将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全体党员聆听郭玉娟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