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350

本网讯(通讯员唐蔚摄影李双)1123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总支在群贤楼41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议,旨在向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布置我院近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偲主持。

在会上,张偲分别从加强学习、领会精神,做好记录、痕迹管理,抓牢队伍、打造精品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指导。她强调,各位同志一方面要加强学习十九大报告,把它看作一个长期过程,将重点内容牢记于心,时刻准备接受组织的考验;另一方面要遵守上级工作安排,适应高压工作状态,树立团队意识,形成核心领导层的凝聚力。

结合具体工作内容,张偲谈到,对于上传下达的通知要及时回复;丰富个人学习记录,支部会议记录主题要与校组织部规定相符且内容完善等。此外,作为学生党总支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头人,张偲还表示,在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及时沟通交流,加强班子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

会议最后,张偲肯定了新一届学生党总支班子成员的实力与工作表现,希望各位同志能够迎难而上,对自己高要求、严标准,相互学习、共同促进,创造新的工作成就,争取打造一支精品队伍。

本次会议为新一届成员提供了一次见面交流的契机,有助于今后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会后,大家表示,一定谨记张偲老师提出的要求,把握任职学生党员干部的机会,朝着精品团队的目标不断努力,不忘初心,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