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会(11月9日)——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265

宣讲时间:11月9日上午9:00

宣讲地点:群贤楼412会议室

华润的前身是于1938年在香港成立的“联和行”。1948年联和行改组更名为华润公司。1952年隶属关系由中共中央办公厅转为中央贸易部(现为商务部)。1983年改组成立华润(集团)有限公司。199912月,与外经贸部脱钩,列为中央管理。2003年归属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被列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

2000年以来,经过两次“再造华润”,华润奠定了目前的业务格局和经营规模。集团主营业务涉及大消费(零售、啤酒、食品、饮料)、电力、地产、水泥、燃气、大健康(医药、医疗)、金融等。集团下设7大战略业务单元、17家一级利润中心,实体企业1987家,在职员工42万人。直属企业中有6家在港上市,其中华润电力、华润置地位列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

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华润怡宝”)隶属华润集团旗下华润创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北区)1990年,华润怡宝在国内率先推出纯净水,是国内最早专业化生产包装饮用水的企业之一,主营“怡寶”牌系列包装饮用水。致力为每一位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以食品安全为基础,以顾客满意为目标,追求卓越管理,创造完美品质,奉献至诚服务。并始终坚持以带给消费者健康、时尚的生活体验作为其品牌的精神内涵。

华润怡宝作为中国包装饮用水行业的知名企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开展水知道幸福水系邻里等关爱一线送水员、构建和谐社区的公益活动,这些活动让我们的事业不仅是销售一瓶瓶单纯意义上的水,更是一种回馈社会的情感体验。

发展至今,华润怡宝的销售网络已遍及全国大部分省市、香港、澳门等地区。未来5年,华润怡宝必将保持自身的包容性与前瞻性,不断以品牌创造力,给予消费者更多惊喜和体验,将更多高品质、时尚生活理念传递至广大消费者心中。

一、人才理念

秉持华润集团“尊重人的价值、开发人的潜能、升华人的心灵”人才工作宗旨,打造一个海纳百川的组织,在这个组织里,普通的人变成优秀的人,优秀的人变成卓越的人,源源不断的人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华润怡宝致力“成为中国最受尊重的饮料企业,是中国饮料市场的核心力量”,崇尚“激情、担当、务实”,通过给舞台、压担子激发员工激情。

二、职业规划

公司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注重员工的成长和职业发展,并建立了完备的职业发展管理机制,包括专业管理双向发展通道、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三、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四、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正直坦诚、善于沟通;

3、具备快速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4、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广告学、商务英语、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5、热爱快消品行业,愿意在快消品行业深入发展。

五、宣讲会时间:2017119日;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方式:liuyuting48@crbevera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