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会召开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797


理事会现场

张书记总结发言

陈向军主持

参会理事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陈新武)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于2017年12月16日在湖北经济学院召开,本次会议来省内高校、企业的专家学者共计32位,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向军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了学会第十届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商议了第十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人选名单,宣布了学会成立功能性党支部事宜,商讨了学会下一阶段发展。各位代表纷纷发言,对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做出了高度的评价,一方面学会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多样性,学会基本涵盖了省内大部分高校和地区,得到了包括主管部门商务厅、和农业厅、民政厅、省社科联、省政府政研室等政府单位的支持,还有省内流通领域的企业和研究部门的大力参与,另一方面学会紧跟形势、多方借智,取得丰硕的科学研究成果,得到了社会和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认同。同时,部分代表提出学会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一是可以通过整合资源、联盟联动,把科研成果转变成地方智库,更好地为地方经济服务;二是紧抓学科发展前沿,成立学会学术委员会,协同发展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三是虚实结合,明确定位,努力把学会打造校政行企高度融合的排头兵。

最后,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张奋勤教授代表学会感谢各位代表的建议,并表示今后要更好地发挥学会的职能,凝聚人心、共创未来,开创学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