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系教师党支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6浏览次数:200

(通讯员:傅晓明)121615:30-17:00,人力资源系教师党支部党员袁声莉、付家荣、傅晓明、孙静、熊俊峰、程志辉等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决定》。在党员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围绕新党章的重大修订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袁声莉同志还分享了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省委党校任大立同志的报告中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进党章,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一道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决定》。付家荣同志认为,我党之所以一次又一次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原因之一就是具有很强的自我修正能力,进一步纠正“四风”既是我党自我纠正机制的体现,也是党员应有的要求。其他党员也纷纷谈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大家还一起学习了《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决定》,认为湖北省作为中部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武汉市作为国家中心城市,必须在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上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