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123

1019日下午,我院市场营销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二105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相关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会议由支部书记董鸿健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14人,实到14人,无请假、缺席人员。

会议第一项,董鸿健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全体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并发表自我意见。

董鸿健表示,正人先正己,打铁还需自身硬。党员是广大人民群众的领头雁,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举措的中流砥柱,如果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不能够以身作则,弘扬正气,那么我们所走的道路就会偏离航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会多走弯路。

李雯提出,享乐主义方面的问题及表现。追求安逸、讲究舒适的心理有所滋生,吃苦奉献的精神不够强,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思想有所淡化,有些时候,纯粹是凭着经验和一种感觉在做事,缺乏理性的思考,对学习生活中的一些经验教训缺乏主动的汲取、总结、提高。

吴易哲表示,“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随着经济社会飞速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树立以艰苦奋斗,勤俭朴素为荣,以贪图享乐、奢靡挥霍为耻的思想还不牢固。节约一切可以节约的开支思想渐渐淡化。

会议第四项,支部书记董鸿健进行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各位党员都要勿忘初心,记住今日之感想,在学习生活中保持坚定党的优良作风。并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的相关精神。

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董鸿健宣布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吴易哲同志发表自我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