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集团人力行政中心蔡元启总经理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1831

 

921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我院与韵达集团人力行政中心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合作,韵达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蔡元启,总经理助理王瑞,业务支持部总监袁泉,韵达集团客服中心综合副经理侯世霞等一行来学院交流访问。工商管理学常务副院长戴化勇、副院长冷凯君、党委副书记李勇、货运代理项目武汉市集训基地专家组长周建亚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戴化勇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韵达集团人力行政中心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他指出,今后双方要以货运代理为纽带,依托世界技能大赛及1+X等项目,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共同建立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展企业员工培训,共建订单班级,推动工商管理学院各专业的发展。

 蔡元启总经理介绍韵达集团人力行政中心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对学院给予韵达集团人力行政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韵达集团人力行政中心非常重视与学院的合作,学院在科技、人才等方面有很强的优势,通过合作可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密切彼此联系,为双方在更广阔领域内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具体的合作内容及方式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并确定了进一步合作的步骤与近期重点工作,主要工作将在近期全面铺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