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841

      本网讯(通讯员 王欣 )2020年9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师生见面会于我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曹礼和教授、常务副院长戴化勇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2020级新进研究生共同参与了此次见面会活动,会议由副院长冷凯君教授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戴化勇向全体硕士研究生逐一介绍了参会的硕士生导师,着重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就,以及近年来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并结合工商管理学院承担硕士研究生培养培养任务以来取得的各种经验,对全体研究生在校学习方面提出了要求。

导师代表袁声莉、黄志璿老师发言,跟新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生们珍惜研究生的三年时间,做好学习规划,积极主动地联系导师,同时锻炼健康的体魄。

最后,党委书记曹礼和提出三点要求,要坚定崇高的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做一个合格的研究生;要加强自身学习,做好三年规划,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要尊重导师,多向导师请教,学习之余加强身体锻炼,德智体美劳要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