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组织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217

本网讯(通讯员 刘函秋 摄影 张润平)329日,我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于东大门进行了以“沟通、友谊、团结、协作”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实践部承办。

本次素拓活动共设置了“街坊领居”、“达芬奇密码”、“贴膏药”三项有趣的环节,并根据每组所用时间的长短来决定比赛排名。由实践部成员统计成绩并颁发奖品。游戏中各小组成员团结互助、协作交流,较好地完成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秩序良好。本次素拓通过设计独特的富有思想力、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游戏,增强了各位同学之间的交流,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开展学生会工作的能力,培养其团队协作及与人交流能力。

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是作为学生会成员应有的基本素质。希望通过此次素拓活动,大家都能尽快从假期中调整过来,重新投入到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