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萤火虫学社举行十一周年晚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219

本网讯(通讯员 王小慧)1125日,萤火虫学社“萤火相传,继往向前”十一周年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学社指导老师杨宏斌,团委书记曹敏,吴天祥小组、青年红十字会、绿色天使环保协会、蒲公英团队、新农村社团等公益社团和院社团部代表出席活动。

杨宏斌为活动致辞,他肯定了萤火虫学社支教队员们做公益的善心和恒心,同时提出希望萤火虫学社要不忘初心,在公益这条路上坚持走下去。曹敏给支教、社会调研优秀队员和社团工作积极分子颁奖,社长黄倩向指导老师杨宏斌颁发聘书。

晚会节目丰富,由宣传部带来的舞蹈串烧节目以广播体操开场再突然切换到“快闪”舞蹈Panama,风格上巨大的转变带来的惊喜,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外联部的小品《招新》中学霸社与学渣社的招新招数大比拼也让观众忍俊不禁。小品、舞蹈、歌唱、走秀纷纷登上舞台,每个部门都精心准备了节目,学社全体成员参与了表演。

社长黄倩总结发言,她表示,十一年是新的开始,希望社团成员能不忘初心,希望萤火虫学社能在公益路上走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