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行团队在大学生创业大赛上摘得唯一金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364

本网讯(通讯员 牛钰洁 摄影 陈荣)427日,由校团委、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2017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号报告厅落下帷幕。我院创行团队凭借“千‘便’万化”项目摘得全场唯一金奖,星梦队凭借“嘉宜康生态农产品推广”项目获得优秀奖。

武汉市博弈兴业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欧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刚,武汉华汇基金投资总监、天使投资人杨蓬,武汉大学记忆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涛,武汉信诺教育集团创始合伙人彭力,武汉市一起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曾庆学担任大赛评委。校团委书记王友刚,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文博,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我院团委书记曹敏现场观摩赛事活动。

来自全校的15支决赛团队分别作了3分钟的项目展示和3分钟的现场答辩,最终,“千‘便’万化”项目摘金,“陪考达人”等3个项目获银奖,“汪汪喵”等4个项目获铜奖,“嘉宜康生态农产品推广”等7个项目获优秀奖。

杨蓬在点评中建议:大学生创业中,要学会忘记大学生的身份,以社会人的视角和心态去创业;眼光要开阔,思维高度要有更高的基点。他提示,在学校中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都会反映到应用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上。

大学生创业大赛旨在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发现、培育和选出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增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意识。

  

  

附获奖名单:

金奖:千便万化队

银奖:Accompany创业团队,联合五云创业团队,优百汇果品

铜奖:汪汪喵队,得设文化创意工作室,影子年华团队,GreenLife团队

优秀奖:陆尚会展,琅轩,SAF创业团队,一念团队,狂想者团队,E计划,星梦队


创行团队展示


星梦队展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