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633

      本网讯(通讯员 严凌云)  122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支持指导,全国财经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和中国工商银行共同举办的第七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设计大赛复赛第二场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叶敏指导,我院营销Q1441班严凌云、营销Q1442班艾梦晶,联合金融学院陈超同学组成的“Biu Biu Biu 团队”凭借其优秀的作品和精彩的现场展示获得二等奖,团队所有成员均获得2018年中国工商银行一级分行的直通Offer

      第七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自今年6月正式启动以来,已有来自全国千余所高校的12万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5个多月的报名、海选、省行初审、复审答辩、总行终审,最终从全国4763支团队中选出80强团队进入复赛。据介绍,线下复赛是工商银行更多更好地挖掘校园优秀创新学生,为工商银行选拔人才而推出的重要环节。本届大赛在郑州、西安、南京、哈尔滨、南昌全国五个城市设置线下赛区,工商银行领导现场为获得一、二等奖的团队颁发证书及校园招聘直通Offer

      我院“Biu Biu Biu 团队”在几轮作品筛选、投票以及在湖北省工商银行答辩晋级之后,最终进入区域16强获得复赛资格。在西安举办的复赛中,共有16支分别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的队伍角逐一、二、三等奖,我院团队在叶敏老师的指导下,针对中国工商银行旗下的工银e校园APP提出ee路校园行计划》,通过现场的精彩展示,赢得好评。

      “工商银行杯”是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和中国工商银行举办的大型传统赛事,已经连续举办六届。2016年第七届“工商银行杯”大赛的主题是“创意点亮青春”,银校携手金融创新产品,以培养金融创新人才,扩大工商银行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为目标,同时践行中国工商银行提供卓越金融产品和服务社会大众的企业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