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18级物流专业科技活动月计划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432

本网讯(通讯员:朱媛媛)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专业能力,增加学生的升学和就业机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和热爱物流专业,我院面向18级物流专业学生开展科技月计划活动。于10月11日18:00-18:45在大活三报举行开班仪式,并由老师冷凯君介绍物流专业全景。

       活动上冷凯君老师对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进一步增加了学生对该专业的了解。其次,说明了专业所处社会地位,大致从行业管理为核心的政府行政部门管理工作、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的科学研究工作、物流企业的物流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讲解。最后解析专业未来发展趋势,说明物流专业的未来动态发展变化情况,活动上针对不同阶段不同年级的同学提出职业规划的策略指导。该活动充分的展现出物流专业的可观前景,对学生的职业规划起到重要作用,最后科技月计划活动顺利开班。


                                                                                                      老师冷凯君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