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806

(通讯员:李婧雯 摄影:张伟)我院于202010266:50在东大门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团委书记贺锴欣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和团委学生会成员。本次升旗仪式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团副李惟奕主持。

第一项,出旗。国旗护卫队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第二项,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成员唱国歌、行注目礼。

第三项,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贺锴欣作国旗下的讲话。老师从自己欧洲留学遭受疫情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国抗疫的及时性与安全性,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国愿意让经济慢下来,保障人民的安全与健康。

贺锴欣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大家不能再用高中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心态生活,而要有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抱负,经院学子们需要去也应该去更了解我们的祖国,了解这个世界。老师也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能够直面压力,明确目标,以后都能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本次升旗仪式以大学爱国教育思想教育问题为主题,作为经院学子,同学们应深刻意识到爱国教育和思想教育的重要性,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中坚力量。最后我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国旗护卫队列队准备升旗

贺锴欣老师国旗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