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第十六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海选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475

本网讯(通讯员张月娇 摄影张月娇)为全面提高我校同学在商谈方面的思想素质和专业素质,培养选拔市场经济急需的商务谈判高级人才,助力商务谈判人才队伍建设,我院2020103018:00J2-102J2-104等教室举办了第十六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海选活动。

每只参赛队伍穿着考究,以充分的赛前准备迎接此次海选。候场室内的各个队伍都在争分夺秒地讨论谈判策略,每位参赛人员都在畅所欲言,为更好的谈判发言出谋划策。

会场内,各参赛队伍组织和谐,职位分工明确,发言人对所持观点的解说也条理清晰,落落大方。学生评委们认真聆听,在各个队伍发言结束后结合实际给予了客观的评价与积极的鼓励。

此次海选坚持人才强省战略,把工商管理专业作为特色专业依托,以选拔谈判经验丰富商谈理论知识较系统的工商学子为目的, 让各参赛队伍充分感受到了商务谈判在当今企业商场交锋中的重要作用,也让各个参赛队员对商务谈判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候场室内各队伍做赛前准备

会场内团队案列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