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返校分享(之三)——孙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018

本网讯:10月8日下午,我院市场营销专业13届校友孙涛,应邀回校开展企业宣讲的同时,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个人成长历程的分享交流,受到在校学生们的追捧。

他首先介绍了目前所供职的江河集团的发展情况,企业人才招募有关情况。

随后他重点介绍了个人在企业的发展轨迹,以及心路变化和成长收获。

他谈到,从跨出学校大门到跨入企业门槛,伴随着环境、身边人员的变化,个人需要非常好的适应能力和思想转换,才能在工作中迅速上手,大踏步提升。他指出在职场初期,要克服在校期间普遍存在的等靠要等消极作法,把握一切学习和锻炼成长的机会,迅速掌握工作执行力,形成个人竞争力,并创造价值,这是能在职场立足和良性发展的必由之路。

孙涛,市场营销专业2013届毕业生,2012年11月入职中国上市公司500强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886)市场部,始终牢记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积极努力,锐意进取,现任江河集团北京港源建筑装饰副总裁,北京港源总裁办公会常务成员,华中区域(湖北,湖南,安徽,江西)营销总经理。该司共承建华中第一高楼武汉绿地中心475米,武汉中心大厦438米,华为武汉研发生产基地,腾讯武汉研发中心,光谷新世界大厦,中冶南方总部大楼,湖北能源大厦,中国建设银行南湖灾备中心,武汉恒隆广场,武汉凯德商用广场,新世界航空路K11,武汉融创壹号院幕墙及精装修,融创观澜府精装修,融创观澜壹号精装修,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精装,西安丝路国际展览中心精装等重点工程及项目,年产值数十亿元,已成为业界翘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