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108

412日星期四下午,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栎三党员服务站召开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生活会的主题是:“六个力”系列之一: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师生凝聚力。

本次会议应到22人,实到22人,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来江主持。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郑来江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三项:落实规定动作,现场缴纳党费。

会议第四项: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会议材料,并分享学习心得及体会。

就此次生活会的主题,方小姣同志首先论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接着,她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论述了自己的观点。她指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就是基层组织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贯彻党的政策方面所表现出来的号召力,执行力,就是拥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正确的政治方向来统一全局的能力,这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指出的关键词。”最后,她说明了其重要性并从支部内和支部外两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做法。

紧接着,刘黄傲同志表示,提高学生党支部的能力要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要重点抓支部领导班子的建设,以此形成拳头力量。另外,他还借用习近平主席在达沃斯论坛上提出的伟大构想—人类命运共同体来延伸出自己的观点:树立经院命运共同体。这要求我们全体学生心连心,手拉手,为经院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奋斗。

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

郑来江同志在总结与会党员观点的基础上提出:“经院建设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目标与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竭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是我们的本分,帮助提升师生凝聚力是我们的责任,因此,我们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会议第六项:支部书记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现场缴纳党费

心得体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