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腾龙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597

 本网讯(通讯员:黄佳伟 摄影:黄佳伟)为迎接一年一度的腾龙杯篮球赛,我院113日中午在东区篮球场举行了“腾龙杯”篮球赛的开幕仪式,参加本次开幕仪式的人员有学生会成员、参赛各班班委及运动员,为正式比赛做好预热工作。

仪式开始前由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洪卓凡做了开幕讲话来活跃现场气氛,之后进行了啦啦队的舞蹈表演和篮球表演赛。

首先啦啦队精彩的舞蹈表演调动了现场气氛,随之宣告开幕仪式开始。舞蹈表演结束后开展的是篮球表演赛,由工商管理学院篮球队对战上一届的腾龙杯冠军工程1842班队。双方在简单的热身之后开始了正式对抗。上半节比赛双方旗鼓相当,比分差距较小。下半节比赛开始后,工商管理学院篮球队逐渐领先,比分差距不断拉大。最终以6239的比分宣告工商管理学院队的获胜。比赛虽有胜负,但双方运动员精彩的运球、转身和投篮令现场的喝彩欢呼声不断。

开幕式结尾由主席团代表洪卓凡作总结发言,此次开幕式的精彩表演为“腾龙杯”篮球赛的正式开始作了充分预热。最终“腾龙杯”篮球赛开幕仪式圆满结束。

啦啦队的精彩舞蹈表演

篮球运动员精彩投篮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