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十六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预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588

本网讯(通讯员:胡博航  摄影:胡博航)为让我校大学生更加了解商务谈判的重要性和基本流程、拓展商务视野、增强社会适应能力,为我校培养高素质商务人才。113日中午1200,我院在教一举办了第十六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预赛,共11名评委老师及32只参赛队伍到场。

候场期间,参赛选手们着装统一,充分利用赛前时间进行讨论,认真备赛。候场结束,谈判双方依次入场,进行简短精炼的团队介绍后主持人宣布谈判开始。

比赛中,选手们唇枪舌战,在思维的碰撞和知识的较量中充分争取谈判条件,以实现本方利益最大化。无论是提问时的犀利独到,还是回答时的有条不紊,都展现了同学们务实的比赛风范以及充足的知识储备。

经过比拼,获胜队伍顺利决出。本次预赛有五法天女队、可爱迷人的正派角色队等16支队伍成功晋级。至此,第十六届模拟商务谈判大赛预赛圆满结束。

主持人介绍参赛队伍

参赛队伍进行提问和回答

主持人介绍参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