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答辩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776

2020年11月12日上午10:30,我院于群贤楼413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答辩。本次参加延期结题答辩共6个团队。由孙一平、熊俊峰、陈一飞、周程、邱红彬5位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创新创业训练结题项目内容丰富,包含赛尔思科普教育、基于“互联网+”的危险废物管理方法研究、“互联网+背景下校园闪电帮的发展模式研究等创业项目。各项目团队围绕项目的来源及意义、主要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取得成果、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研究经费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详细汇报。

评委老师们在认真听取各小组项目汇报后,就每个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取得的成果进行提问,并给予项目负责人点评和指导。本次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虽然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各个项目组仍然利用各种方式努力进行各项调研和实践,完成了项目的结题。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促进了同学们的科研实践能力,也提高了同学们动手实践的能力。

此次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思想交流的平台,也让项目成员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宗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项目后续实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家鸣同学在进行项目答辩


熊俊峰老师对项目进行点评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