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行图书馆志愿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395

本网讯(通讯员 易莉亚)2020年11月12日至13日,为了使同学们在图书馆更便捷的寻找书目、美化图书馆环境、培养大家的志愿精神,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在图书馆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图书馆志愿活动。

图书馆人员流动量大,图书上架工作量繁重。工商青协成员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图书整理和上架工作。有效的减少老师工作量,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借阅环境。

据悉,工商青协各部门细致分工,各部门顺利完成准备工作,保证了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过程中,团建部提前与图书馆老师取得联系,各成员按照策划部撰写策划案有序开展活动,依照秘书处排班表按时到岗。协会成员着工商青协会服、佩戴工作牌。管理人员统一组织、严格管理,志愿者们细致对待、认真完成工作。两天的志愿活动获得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工商青协良好精神风貌。

书香传情,笔墨传香,图书馆志愿活动美化了同学们的学习环境,也让各位志愿者感受到了图书管理工作的辛苦,加深了大家对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促进大家以后更好完成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