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党员先锋人物——张莹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1-06浏览次数:245

张莹,工商管理学院营销Q1241班,中共党员。曾任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院学生会生活部干事、院学工处助理、班级组织委员。

一、一、学习方面

认真学习,尊敬老师,保持良好的课堂到课率,积极完成课程任务。曾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二、二、实践科研方面

2013年湖北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2014年湖北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二等奖,参加的科研立项,被确定为重点科研项目。

三、三、证书方面

英语四级(CET-4)、全国普通话证书二级甲等

四、四、赛事方面

2014年湖北经济学院商务谈判大赛亚军(团体2/65)

2015年湖北经济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个人5/80)

在文明寝室评选中,获得校级“文明寝室”荣誉称号。

学生工作

大一期间,参加工商生活部,担任生活部干事,负责全院学生的寝室卫生检查,学生资助,以及卫生包干区工作,曾多次为我院争得荣誉。

大二期间,担任资助处学工助理,负责全院1/3学生资助工作,奖助学金的评选、审核、反馈、发放,诚信感恩教育活动,生源地贷、还款。

大三期间,担任我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带领4个支部、20多个班级、每年数百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每年接收2批预备党员及党员转正、每月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建带团建。

五、在校期间所获荣誉概览

在校期间所获荣誉

学习类

2013年,校级二等奖学金

2013年,校级优秀大学生、学生干部

实践类

2013年,湖北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

2014年,湖北经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二等奖

证书类

英语四级(CET-4)、全国普通话证书二级甲等

赛事类

2014年湖北经济学院商务谈判大赛亚军

2015年湖北经济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