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力抗疫,彰显担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342

本网讯(通讯员 田园园)2020124日至5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图书馆中兴广场开展了主题为传递抗疫心,致敬逆行人的志愿者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致敬疫情期间勇于奉献的志愿者,介绍工商青协志愿活动,宣传志愿者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开展前,志愿者们查阅相关资料,认真推敲并确定活动主题,想出多个抗疫趣味小游戏并最终择优挑选了四个游戏。协会成员提前置备好物资,为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4日上午8:00活动准时开始,志愿者们耐心引导参与者玩小游戏;详细介绍工商青协及其志愿活动,宣传志愿者精神;邀请参与者加官方QQ以更好地了解工商青协;引导抽取卡片参与兑奖。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待人热情;各个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赢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5日下午4:30活动圆满结束,工商青协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既宣传了抗疫小知识,又赞美了志愿者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伟大精神。通过此次活动传达了同学们共同的心声:致敬疫情期间每一位勇于奉献、不顾自身安危,守卫他人健康的抗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