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34

20234月20日在中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群贤楼-42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四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面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46人,实到27人,请假2人,线上学习17人。

本次会议共分为六项:

会议第一项,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三项,组织委员汪悦琳汇报支部党费上缴情况;

会议第四项,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会议第五项,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动员开展支部换届工作

会议第六项,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欣总结本次党日活动。

首先由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分享学习两会精神,姚为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此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讲话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励青年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种责任、种精神追求、种生活方式,在青年一代中牢固树立“幸 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信念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戒骄戒躁,不断锤炼品德修为,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们也通过党小组的分享,深刻全面地了解到了政府的各方面的工作报告,也通过数据直观地知道了今年的政府的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要重点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支部书记王欣要求全体党员深刻理解相关精神,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拼搏奋进的使命感书写出最美的青春答卷。

认真学习相关内容

党小组分享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陈倩 

二〇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