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专业建设系列报道】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赴湖北杏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中期实训教学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341


为了帮助学生们了解企业的实际运作、拓展学生们的视野以及帮助学生们了解职业发展机会,426日,我院师生前往湖北杏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中期实训教学活动。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刘钢老师带队,市场营销系吴钰萍老师以及工商管理系汪敢甫老师、孙芳老师带领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参与。

湖北杏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由鄂州市人民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引进,被湖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湖北省农业厅挂牌为“湖北省台湾农民创业实验园”,是湖北省第10家省级台创园、湖北省唯一一家“政企合一”的台创园区,也是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在实训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公司的立体栽培馆、科技长廊、原生态果园等,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园区规划、创办理念以及未来发展计划。同时,该企业的工作人员也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人才战略和实习机会,并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在交流互动过程中,学生们积极提问和交流,并获得了公司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和建议。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他们不仅了解了现代农业科学规范的管理模式,对企业运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体验,同时也对自己暑期的实习计划和未来的职业发展有所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