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协会十周年庆典暨迎新欢送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467

(通讯员:曹唯 )20201212日,工程管理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五报告厅举办了以“拾忆工协·筑梦远航”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典暨迎新欢送会。工协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其他各社团成员、协会往届骨干及新老干事等人员参加此次庆典。本次十周年庆典于晚上2030分落下帷幕。

活动于1830分开始,第十届、第十一届协会负责人和骨干们以及干事、会员们均出席此次晚会。晚会由校内和校外部分组织和社团的祝福视频拉开帷幕。届时,晚会现场人声鼎沸。开场由“Fly 街舞社”带来了舞蹈“F girls”,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随后由第十届负责人杨康煜深情地讲述了工协至创办之来的不易以及协会现有的辉煌,同时,他也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学会舍得与奉献,收获不留遗憾的大学记忆。随后,进行了工作牌授予仪式。

晚会上,第十一届负责人吴雨琴发表了讲话,她希望大家同心协力继续促进协会发展,协会成员相互学习促进共同进步。第十一届干事代表钟雨晴同学也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工协两个月的学习工作中收获颇丰。

同时,第十一届干事们为大家带来精彩节目,宣传部带来了小品,《甄嬛传之后宫茶话会》,BIM竞赛部带来了小品《精神科风云》,学培部带来了小品《唐伯虎点秋香》以及常务部带来的《大话西游》。第十届骨干们带来节目《永远都会在》,展现了工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随后由第十一届骨干们带来了诗朗诵《拾忆工协》,通过富有感情的朗诵展现出工协十年来的历程。其中穿插的幸运观众抽奖和砸金蛋环节也让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晚会进行中,一个巨大的五层生日蛋糕突然现身于晚会现场,并将晚会推上了另一个高潮,现场顿时掌声欢呼声一片,随后由往届负责人和现任负责人切蛋糕并由干事们为全场每一位观众送去蛋糕。

此次晚会更像是协会老一届与新一届工作的交接,干事们的努力认真让大家看到了协会的新鲜血液正在沸腾。晚会不仅增强了协会成员间的凝聚力,加深了协会成员对工协的理解和归属感,而且促使大家更加热情地创造工协美好的明天!

在过去的10年里,工程管理协会积极投身于学术研究、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和服务工程系学子,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团结务实,共筑未来”的精神已经成为每位工协人身上不朽的烙印。在这个绚烂的季节,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工程管理协会圆满落下了她十周岁生日晚会的大幕。祝愿工程管理协会能够再创辉煌!

第十届骨干们深情合唱

十一届骨干们进行诗朗诵

十周年庆祝仪式

协会成员合影